close

    還在煩惱今年母親節不知道要送什麼母親節禮物嗎?這邊有很多適合媽媽的母親節餐廳 台中戒指、項鍊、還有超好吃的母親節蛋糕宅配推薦,歡迎來到這邊挑選適合的母親節禮物母親節餐廳 台中,配件飾品專區內都有很適合送給母親的禮品,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?母親節禮物推薦母親節餐廳 台中,母親節禮物專賣店,專售母親節禮物排行、母親節禮物推薦、母親節餐廳 台中母親節禮物diy、特別母親節禮盒等、各種款式精緻溫馨的小禮物




塔吉特台中門市營業時間







▲財政部長許虞哲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財經中母親節百貨公司活動心/綜合報導

今年合庫金以及彰銀紛紛舉行董事改選,財政部長許虞哲今(19日)在新春記者會上表示,財政部會積極行使股東權利,提名適任的候選人參選。他表示,希望爭取經營權可獲得廣大股東支持,讓財政部可以繼續替彰銀、合庫金等公股行庫維護員工、客戶及股東的最大利益。

有鑑於兆豐銀紐約分行遭裁罰事件的爭議過大,財政部首度向外公開「財政部持股金融事業機構董事會功能精進措施草案」,希望成立功能性委員會,藉此督導子公司或海外分支機構的內控制度建置,建立內稽與董監事的溝通管道。

企業最愛大學台大蟬聯冠軍

許添財:接下來恐怕會出現資遣潮

18%消失公股銀13%優存也傳歸零

謝金河:習近平御駕親征非同小可

桃園房價下修劇烈建商推案急縮

中信銀LINE客服小C妙答不輸Sir..

史上最高!台彩春節加碼10億元

退休金吵翻天年金改革關鍵一役

去年9-10月發票4張未領3/6到..

金屋藏嬌台北市這種價格太誘人

楊建文夫婦靠玻璃致富身價破千億

年終拿太少可以跟老闆談判嗎?

春節用ATM提款母親節活動餐廳有5件事要留意!

他:工作未滿1年,不算完整履歷



2017-02-0319:54

塔吉特千層蛋糕門市 台南〔記者張瑞楨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謝姓女子花1萬3700元,買一張1000萬元空頭支票(俗稱芭樂票),再用這張支票騙錢,被告後她卻謊稱,支票是胞弟給她,「我想弟弟不會害我」,其胞弟卻大呼冤枉說,他當粗工日薪1000元,從未用過支票,台中地院深入調查,才發現台中高分院有一起賣支票判決,犯罪證據帳冊註記「4568,謝S」,也就是把末四碼4568的支票賣給謝小姐,據此婆婆 母親節禮物推薦依詐欺罪重判謝女1年6月,也洗刷謝女胞弟的冤屈。判決書指出,謝女2010年5月間買一張末四碼4568的支票,金額是1000萬元,她拿支票向宋女借款,謊稱要投資表姊的公司,支票可以當借款的擔保品,不料,宋女在同年7月委託銀行託收,這張支票卻跳票,成了「芭樂票」,宋女向謝女催討債務,謝女僅償還100萬元,宋女一狀告上法院。謝女辯稱說,支票是胞弟給她的,她還強調,她深信胞弟不會陷害她,卻沒想到胞弟拿「芭樂票」給她;台中地院傳喚謝女的胞弟,他卻說,他們兄弟姊妹已無父母,他又已離婚,姊姊常把責任推給他,連未繳互助會會款的責任,都推到他身上,他是建築粗工,每天收入1000元,勉強過日子,生活很普通,不需要用到支票,更沒有拿支票給姊姊。姊弟各說各話,台中地院卻發現,2012年間台中高分院有一起判例,賣「芭樂票」柳姓男子,依詐欺等罪判處1年6月徒刑確定,檢警查扣的柳男帳冊中,記載「4568,527,中,謝S」,台中地院傳喚柳男,他作證說,上述代號依序是支票末四碼,5月27日在台中市賣給謝小姐,台中地院據此認定謝女說謊,還其胞弟清白,並依詐欺取財罪判謝女徒刑1年6月,犯罪所得900萬元宣告沒收,可以上訴。

鉅亨網記者陳慧菱 台北中國人行於農曆春節前夕宣布調升中期借貸利率 (MLF)10 個基點,為 6 年來首次,市場解讀為官方收緊銀根的訊號,債市應聲走低。對應到投資市場來看,升息將衝擊原本就偏高的債市及房市,評價偏低的股市有望吸引資金進駐,而在人民幣貶值的趨勢下,H 股相對具投資價值。鉅亨網投顧指出,中國升息主要是預防物價失控,並希望進一步提升人民幣的吸引力。由於過去一段時間,原物料、油價大漲,推升整體物價上揚,而同一時間人民幣貶值,導致人行壓力增加。官方藉由調升中期借貸便利的利率,除了可暗示中國央行將緊縮貨幣政策而引導公債殖利率走升,進而穩定人民幣匯率。此外,從數據來看,隱含中國經濟成長的李克強指數與生產者物價指數雙雙走高,中國物價年增率有跟隨上行並過高的風險,也成為人行調升利率的另一原因。鉅亨網投顧表示,中國升息恐衝擊本就偏高的房市及債市,根據牛津經濟學公司的報告指出,北京及上海的房價 / 所得比皆超過 30 倍,為全世界房價負擔前四重的城市;中國債券規模 / GDP 比例為 133.5%,高於過去 10 年平均的 116.6%,中國房市及債市明顯偏貴。相較於房債市的高估值,中國股市以滬深 300 指數來看,目前本益比為 15.2 倍,低於過去 10 年平均的 17.8 倍。鉅亨網投顧認為,估值較合理的中國股市,是境內資金轉移的最佳去處。鉅亨網投顧總經理朱挺豪指出,儘管中國升息 10 個基點,但考量到美國經濟轉強速度快於中國,聯準會升息速度與幅度將快於中國央行,人民幣貶值趨勢恐延續,建議投資人以 H 股基金前進中國股市,以規避人民幣貶值帶來的風險。
40843632E5DB8B4E
arrow
arrow

    raysaraw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