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玩「快打旋風」熱潮在80年代席捲大街小巷,一直是七年級生難忘的童年回憶,從事設計工作的劉承昕邀請全台玩家齊聚國境之南,將在6月底於青創聚落舉辦一場電競快打,屆時熟悉的「昇龍拳」背景音樂及經典角色扮演,將為屏東帶來不一樣的夏日電競派對。



電競當家 行銷屏東電競在中、北部習以為常,但為什麼地點不能在屏東?進駐青創的設計團隊劉承昕指出,屏東人才很多,且散五股火鍋推薦圍爐的由來布台灣甚至全世界,如果能集合這些人的力量回到故鄉,人一多便能燒烤 苗栗激盪不同火花,他豪氣地說:「透過這場活動,要讓外界看到屏東不一樣的面貌!」

因為沒人試過,所以過程非常艱辛,包括經費籌措與選手食宿,民間業者及公家單位都在觀望,只能靠個人單打獨鬥;所幸聚落各進駐商家見狀也紛紛加入,有同人社團共襄盛舉,還有創意工作坊提供手作獎盃及彩繪,一股「快打」氛圍已營造到位。透過活動 人才回流目前北中南區已經年菜外賣完成複賽,各有5名選手及1名外卡共16人晉級,不論輸贏如何、這場活動結束後才是行銷的開始,劉承昕強調,如果虧錢就終止那很可惜,相信撐過今年一切都會變得更好。因為專業是設計,他始終相信設計能改變世界,藉由電競行銷屏東,藉由競賽讓人才回流,雖說是一場冒險,但他始終深信,沒有挑戰,就不知道極限在哪?(中國時報)

泰山團購美食






9525F00F92C30CEF
arrow
arrow

    raysaraw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